close
@_@不知道要不要寫後續

配對是特殊傳說的冰炎與漾漾






  在某個森林裡,有位旅人正唱著只有某些人才知道意義的歌曲。

  代表一個故事,一個傻瓜,只會付出卻不求回報的故事。

  旅人卻不知道,那是自己發生過的故事。



背叛
為何 背叛
你 不知道

  莫名奇妙的被送到學院內的某個競技場上,只見你叫喚出你專屬的兵器。

  你怒吼著我為何要背叛,我不想知道原因。

  舉著手上當初是為了救你因而型成的兵器,現在卻是因為你的不信任而舉著。

  雖然學院內不會有人真正的死亡,但是我對你的感情卻在你將槍頭插入我心窩後死去。

  殺氣騰騰的親人接到消息後,狠狠的臭罵自己為何把自己弄成如此狼狽。

  離開學院是我的聽完怒吼後,要求親人帶著我離開學院。



沉默
為何 沉默
你 不了解

  自己的蹤跡在親人刻意使用言靈的隱瞞下,沒有任何人可以知道蹤影。

  沉默的學習族中流傳的技藝,不想了解自己沉默的原因。



抉擇
為何 抉擇
你 不明白

  莫名奇妙的接受了變臉人的邀約,因為我欠他一次。

  苦澀的espresso原本是不可能碰觸的飲品,但是現在的心情卻跟入口的咖啡一樣苦澀。

  已經不想明白當初的抉擇是否錯誤,因為事實早已發生。



逃避
為何 逃避
你 不尋找

  只有你不能從到人見人怕的巡司,知道我的訊息。

  我逃避當初的問題,不想尋找結果。


為何
背叛 不想知道
沉默 不想了解
抉擇 不想明白
逃避 不想尋找
為何 相遇

  我開始旅行,思考當初為何會與你相遇。





------------後記用----------

2/13星期五 用來發文剛剛好

那個花嫁都還沒出 其他的拼命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