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名字是由高◎留○子的亂●二分之一而來
標題打著冰漾卻出現ALL漾與隱藏配對加上自創腳色
又稱"漾漾成為人妻的養成與冰炎殿下的追妻(吃醋)紀錄"
以下為注意事項
女體漾:有 人物個性崩壞:有而且崩很大 X畫面:看作者 生子情節:有
亂七八糟的設定一大堆自己看文找XDDD
最重要的一點是連作者本身都不知道要分BL還是BG的文 還有嚴重的GL傾向
不適者請按上一頁或是右上角的X
耐心看完以上作者廢話而想看文章的請往下閱讀







  「庚庚,我們在這裡!!!」喵喵看到在附近找人的庚,直接用揮手的告知庚我們現在站的位置。

  現在約下午兩點過後,而地點則是高雄某間知名的購物中心的廣場,因為我對原世界的東西還是有很多疑問,而喵喵也想到高雄玩再加上庚的任務地點離這裡不遠,所以選擇這裡作為集合的地點。

  「庚庚,你說漾漾是不是變得很可愛!!!」喵喵,不要一見到庚就先拿我當話題聊!

  「漾漾的確變得很可愛,不過喵喵如果把漾漾的頭髮綁成這樣看起來比較成熟、弄成這樣子比較性感...、綁成這樣看起來比較賢慧…」喂!妳們玩自己的頭髮就好了,不要拿我的玩。

  還有,賢慧放在我身上是什麼意思!

  「那個,不是說好要買東西嗎?」趕快轉移兩人放在我頭髮上的注意力,再玩下去太陽都要下山了!



  「喵喵,真的要買泳衣嗎?」看著喵喵在販賣泳裝的商店開心的挑選要找時間要去海邊玩時要讓我穿的泳衣,不過別拿比基尼過來,那個布料只有一點點的好恐怖!!!

  「漾漾的身材很好啊~穿露一點的沒關係喔!」喵喵妳真的被帶壞變成色鳥了,還有庚妳手上那件雖然是連身卻會露出胸部、腹部與臀部大部分區域,跟喵喵手上的比基尼差不多露的泳衣也拿走!!!

  「漾漾,你不選我就幫你選好了~」庚妳的眼睛...

  我還是自己選就好了!!!

  最後在喵喵與庚的注視下,選了一件藍色的兩件式泳衣…

  買其他的東西時也是遇到同樣的狀況,尤其是買女性的內衣褲時又被喵喵跟庚聯手…

  喂!我現在身上有的妳們身上也有,要摸請摸自己的不要亂摸!!!

──────(以下為庚視角)──────



  漾漾在買東西時猶豫不決的模樣很可愛,而且漾漾的頭髮很黑很漂亮,皮膚的觸感也不錯,好想將漾漾帶回家…

  但是將漾漾帶回家,冰炎一定會把漾漾搶回去…

  只不過冰炎被警告過不能主動的靠近漾漾,而且漾漾雖然滿腦子都是冰炎,卻沒有發覺對冰炎的感情。

  要不要幫冰炎一把呢,呵呵~

──────(庚視角結束)──────



  現在時間約晚上八點,地點則是高雄有名的夜市之一,之前買的東西大部份已經傳回黑館,留下的部份則是放在路上隨便買並下了空間法術的包包中。

  庚因為沒有要逛夜市,就先離開了。

  庚在離開前在我耳邊說了一句"如果心能說話,就是咒語般的言",這句學長說過的話有什麼涵義嗎?



  跟著喵喵在夜市邊走邊逛,順便吃很久沒有吃到的小吃,只不過喵喵的表情有點怪怪的…

  「漾漾自從當上黑袍以後就很難約出來玩,而且大學部的課程也快要結束了,以後會變得更難約…」也對,當上黑袍後的任務會比其他袍級多而且困難,也真的很久沒有出來逛街了。

  從大學部畢業的時間也只剩兩個月,要繼續升學還是直接工作…

  「漾漾要陪喵喵出來玩,喵喵真的很高興…」喵喵不要哭,我不會反悔的。

  只不過喵喵的下一句話,差點讓我被正在喝的豬血湯嗆到…

  「不過漾漾今天跟明天可以不要回黑館嗎?跟喵喵一起找飯店開房間一起睡…」喵喵,旁邊的民眾都被妳的發言嚇到了。

  學長之前也用同樣的發言嚇到飯店的服務人員,從守世界來的都是這樣稱呼的嗎?

  「喵喵,妳是故意的吧!」看著喵喵臉上的笑容,感覺有點邪惡…

──────(以下為被嚇到的路人視角)──────



  原本只是心血來潮的想逛夜市,沒想到有這樣的好康。

  跟在兩位美女的後面,看看有沒有辦法得到兩位美女的手機號碼…

  但是,金髮的美女竟然會想和黑髮的美女"找飯店開房間"…

  眼睜睜的看著金髮與黑髮的美女坐上小黃離開,沒想到兩位美女的關係竟然是這樣子的…

──────(路人視角結束)──────



  在逛完夜市後,找到一間評價還算不錯的飯店,搶在喵喵開口說出"開房間睡覺"這幾個字之前,先向櫃檯登記好房間,以免飯店的服務人員又被嚇到。

  而且現在也不想用黑袍的特權…

  「漾漾,如果不敢洗身體的話,我可以幫你洗…」喵喵妳是被奴樂麗上身了嗎?

  「我可以自己洗…」讓喵喵進來幫忙洗的話,會變成跟買內衣褲時同樣的狀況…

  「討厭,摸不到漾漾好好摸的皮膚了…」喵喵,妳的心聲大到我都聽到了…

  今天晚上,應該不會被喵喵偷襲吧…


----後記----

對不起,喵漾太嚴重了

而且漾漾買東西時發生的慘事作者也發生過類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