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只是被三更半夜不睡覺被雷打到的產物

傷眼注意





  『啪!』落在臉上的熱辣掌印,心中除了失望還是失望,畢竟這是最愛的人送的分手禮物

  「原來,這就是你的答案…」壓下心中的依戀,故意不看學長的表情…

  「褚…」太遲了,一切都太遲了…

  「妖師一族永遠都是行走於黑暗中的種族,不需要高貴的冰炎殿下驅趕,自然會消失於此!」丟下手中的傳送符,隨機的傳至某地,不再回到學院與學長的身邊。



  說好會永遠相信我,就算天塌下來也會一腳踹回去順便威脅的變態黑袍,竟然會因為一個不存在的誤會而全部變質…

  現在還有哪裡是可以依靠,還有誰可以信任…

  我,不知道...



  抓不住的希望,總是有人傻傻的相信跳高一點會不會就能抓住,直到心中承認這是永遠都不可能得到的…

  承認吧,就這樣永遠的離開吧…

  永遠都不在觸碰任何的事物…






───上面是騙人的分隔線───



  這部影片誰拍的啊!!!

  裡面那個黑髮黑眼又成熟到莫名奇妙的人是誰啊,別跟我說是安地爾那個變臉人偽裝成我的樣子做的,我的心臟可受不了這種衝擊!

  「吵死了!看個影片也可以吵成這樣,你是嫌黑館中的裝飾品不夠,自願去當裝飾品的話我可以幫你。」不不不,學長我馬上安靜,只是這部影片到底是誰做的?

  「除了扇那個唯恐天下不亂的老妖婆,還有誰會弄這種無聊東西。」原來是扇董事做的,那一切的事都可以解釋了,只是影片中的影象,真的好真實…

  「褚,我不會有丟下你的那一天,即使是我會再次死亡。」怎麼用這麼堅定的口氣說這種話…

  可惡,我的臉一定暴紅的…

  「你的臉紅成這樣是想誘惑我嗎?」學、學長這裡是白園,不是黑館的房間,要發情請看地點,還有喵喵跟千東歲都已經拿影像球出來準備記錄了!

  「嘖!這裡就行了吧。」等一下,學長你直接傳送回你房間的動作也太快了,我這個正常人跟不上啊!

  「你自從踏入這個世界之後就不是正常人了,還有原世界不是有一句話叫"春宵一刻值千金"嗎,現在我們來體會這句話的意義。」不要含著我的耳朵講啦!!!

  最後我被學長用他那帥氣的臉龐,性感的咬開裝著含有潤滑效用的軟膏蓋子之後就沉倫在學長的懷抱。

  迷濛中,學長在我耳邊不斷的說著"永遠都相信你,不會丟下你不管"直到結束。

  學長,我也跟你一樣。



---後記---

作者只是想表達很奇怪的感情而已(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