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名字是由高◎留○子的亂●二分之一而來
標題打著冰漾卻出現ALL漾與隱藏配對
又稱"漾漾成為人妻的養成與冰炎殿下的追妻(吃醋)紀錄"
以下為注意事項
女體漾:有 人物個性崩壞:有而且崩很大 X畫面:看作者 生子情節:有
亂七八糟的設定一大堆自己看文找XDDD
最重要的一點是連作者本身都不知道要分BL還是BG的文 還有嚴重的GL傾向
不適者請按上一頁或是右上角的X
耐心看完以上作者廢話而想看文章的請往下閱讀






  「漾漾,學長叫我過來幫你看看身體的狀況,可以讓我看看身體發生什麼事了嗎?」喵喵的聲音從浴室的門外傳來,看了一下現在的狀況,先將身上的血跡先沖乾淨再請喵喵進來看比較保險。

  「喵喵,可以進來了。」身上用浴巾掩蓋後請喵喵進來看看,只不過喵喵手上那一大袋的東西,看來學長真的很關心我的身體,剛才的舉動真的是無意的。



  喵喵先在浴室中幫我看過身體的狀況,下體的血跡則是請教喵喵處理的辦法。

  等到身體的一切狀況都處理好之後,換上喵喵拿過來的衣物與鞋子,有些不知道要如何穿的則是請喵喵幫忙。

  在喵喵的幫助下穿上喵喵準備好的衣服,喵喵也幫我將頭髮用絲帶綁好,不過…

  喵喵不要亂摸,妳是被提爾帶壞變成色鳥了嗎?

  有變態坐鎮的醫療班還是少去為妙!!!



  走出浴室看到學長的眼神一直盯著我看,穿上喵喵拿來的衣服真的很奇怪嗎?

  水藍色的及膝洋裝與白色的平底涼鞋,再加上喵喵綁好的頭髮,應該不會很怪吧…

  還是因為,一個男的突然變成女的,如果是這個原因,不奇怪才有問題…

  「褚,妳這樣穿並不奇怪反而…很可愛。」站在前面的真的是學長嗎?沒有被掉包吧?

  「褚!你說誰被掉包啊!」學長對不起,我不該懷疑你的真假。

  還有不想聽就不要聽,現在又沒有人強制要你聽!

  「我要聽就聽,你管得著嗎?」算了,這跟學長在我當上黑袍前都用"因為我是黑袍"敷衍過去是一樣的。



  而且現在只要想到黑袍就有氣!!!

  要不是之前送學長回兩大族平衡後,回到學院就直接被扇董事拖去考袍級,原本就有要考白袍的打算,但是考試的內容卻跟一般的白袍試題完全不一樣,等到全部結束公佈結果後,直接將黑袍加上印上我的姓名的萬用黑卡送到黑館的房間。

  這是詐欺!!!

  連我家魔女都聯合起來幫忙扇董事,成為幫忙無殿工作的一員。

  姐姐,我是妳唯一的弟弟耶…

──────(以下為喵喵視角)──────



  學長跟漾漾吵架的樣子好好玩喔,尤其是漾漾一直抱怨學長的樣子好可愛喔!!!

  先錄下來做紀念,以免以後都看不到。

  而且剛剛在浴室裡就發現漾漾的皮膚好白好好摸,頭髮也好柔順好漂亮,先找庚庚一起去幫漾漾買衣服好了,這樣子漾漾可愛的樣子就可以做更多的紀錄。

  不過學長也好辛苦,先是漾漾的姊姊跟表哥都一直阻止學長親近漾漾,漾漾也很遲鈍的不知道學長對他的感情…

  我來幫幫學長的忙好了,看看漾漾會不會知道自己對學長的感覺。

──────(喵喵視角結束)──────



  「漾漾,我要先回去了,你跟學長慢慢聊,晚一點我會帶其他的必需品給你。」喵喵將手上的東西收到剛剛拿過來的袋子裡,有一些東西則是要等喵喵晚一點才會拿過來。

  「喵喵,衣服可以穿別件嗎?」大腿涼涼的而且胸部因為女性內衣的關係變得緊緊的,感覺好奇怪…

  「不可以!難得漾漾可以正大光明的穿可愛的衣服,換下來太可惜了。」喵喵妳是把我當作可以換衣服的娃娃嗎?還有那句正大光明是指我以前都偷偷穿女裝的嗎?

  「褚,原來你以前都偷穿女裝。」又來了,學長自從恢復後就老是喜歡找我抬槓,但是這次真的狠過分!!!

  「我沒有!!!」怒!!!

  惹我生氣真的很有趣嗎?

  「是很有趣,比以前看你被嚇到的樣子還有趣。」惡劣!!!

  把我當提神劑也是有限度的!!!

  「喵喵,我直接跟你去買我需要用到的東西還有衣服之類的,現在完全不想理學長了!!!」生氣的朝學長大吼,拉著喵喵的手,忽略掉喵喵對學長拋過去的眼神離開,完全不想管那個只會把我當"提神劑"用的殺人兔。

──────(以下為冰炎視角)──────



  看著褚因為生氣而變得圓滾滾的臉頰,像一隻充滿空氣的河豚,模樣很可愛。

  不過米可蕥眼神透露的情緒,有責怪我對褚開的玩笑太過惡劣…

  等褚回來後再向褚道歉…

  畢竟,褚並不是因為被我當作"提神劑"而生氣,反而是因為被騷擾與討厭自己的身體變來變去的困擾,堆積已久的怨氣一口氣爆發而已。

  這可以當作褚對我的依賴吧…

──────(冰炎視角結束)──────



  「喵喵,我剛剛對學長大吼會不會被學長種到不知名的地方…」早知道就不要對學長大吼了,而且還在心中拼命的罵他是殺人兔,要不要先到然那邊還是回台中躲…

  不過,不管哪一邊都很難解釋現在的狀況…

  「漾漾,好好的跟學長道歉比較實際,學長不會太在意的。」果然還是乖乖的跟學長道歉會比較好,順便找看看有沒有學長應該會用到的物品,當作道歉用的禮物…

  學長,應該會收下吧…



----後記----

因為作者今天散財散的很歡樂(帶1500出門剩下不到100回家)
尤其是買到喜歡的白色細跟高跟鞋與配件才回來更新
(作者積欠太多東西(尤其是JAVA作業)正在跑(忙/茫/盲)路(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