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的短打與寫法練習

遺憾為悲文

丟棄為不明傾向

兩篇CP皆為冰漾

以上有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或是上一頁







【特傳】遺憾

  廢棄的教堂正在舉行婚禮,祭壇前正放置著一只酒杯。

  時間靜止的美麗新娘,依然緊閉著雙眼站在祭壇前等待著遲到的新郎。

  年華老去的新郎,推開教堂的大門,直直的走向新娘,並且拿起放在祭壇前的酒杯。

  「褚,五十年前的約定終於要實現了…」新郎喝下酒杯中混著劇烈毒藥的酒精後,微笑著掀起新娘的純白頭紗並深吻著毫無回應的新娘。

  深吻結束後,新郎抱著毫無回應的新娘,依然緊抱著新娘倒在祭壇上。

  新娘唯一的好友,看著教堂內的一舉一動,緊捏著前一晚新郎特地送來的信件。

  新娘的友人看過像是幸福沉睡的兩人,隨即離開教堂並點燃火燄,不再讓任何人去打擾他們。

  沖天的火焰不斷的燃燒著教堂,望著天空的新娘的友人只能祈禱…



  「…冥漾…冥漾愛的殺人兔…希望下次,你們可以幸福…」




----區分文章用分隔線----




【特傳】丟棄

  「學長,我兒子是不是很可愛,這裡還有很多的照片…」

  「還有,學長祝你新婚愉快啊…」

  「不是的、這是…」

  「那邊又沒有認同過我的身分,所以這孩子不屬於那邊…」

  「就算是私心吧,只是不想讓小孩像我一樣,表面上不去在意帶著惡意的閒言閒語,私底下的樣子你之前不是也清楚嗎?」

  「…」

  「還有,那邊的老古板如果只是想要搶小孩當下任的繼承者,我會把他們通通轟出去,連學長一起…」

  「畢竟,我們早就已經分開了…」

  「而且,讓我學會這樣假笑的,除了亞之外那還有誰呢?」



-----跟文差不多長的碎碎念-----
又花心了...DRRR & Vacaloid
靈感大神隨風飄...Orz...
過年前打好的雙蝕後面的劇情,在過年後重看一次後就全部砍掉
打遺憾時正在吃便當,邊打邊吃可以還哭到嗆到
要衝WS12的前幾天都睡不到3小時,準備要睡覺時
雙蝕的靈感卻又衝出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