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是冰漾
生子有 自創有
有雷到的請按上一頁或是右上角的"X"







  「母親,您還是不打算回到父親身邊嗎?」摸著許久不見的兒子,我不知道要如何回答。

  有著冰牙精靈的銀髮加上焰谷狼王的焰瞳與逐漸增強的妖師言靈能力,該說是基因優良,還是自身的血緣讓兒子遭受不必要的麻煩。

  距離上次見到兒子,已經過了兩三個月,這幾年兒子長的越來越像學長,個性倒是沒有什麼改變,還是一樣的貼心而不是像學長冷漠的個性。

  「自從我八歲那年,母親離開父親後,一開始父親的作息和母親離開前的作息差不了多少,直到某天夜晚看見父親思念母親的樣子,想起鏡師傅曾經提起父親對母親做過的…」或許是我的表情帶著哀傷,兒子後面的語句越來越弱。

  「映穎,告訴你的父親,我會找時間去見他,但是我不會原諒他當初的事…」只是時間,或許還要幾個月甚至幾年。

  離開學長的這幾年,有些事已經看開了,只是某些疙瘩很難忘懷。

  「母親,請您保重身體…」兒子離開時的聲音很淡,不想打擾我又陷入的回憶。



  剛從大學部畢業的那一年,手牽著一位女孩的手,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無數的風景。

  那時候,學長遇到我與女孩相處時的表情,是沉浸在幸福中的我,看不出的哀傷與憎恨。

  與女孩步入禮堂的前夕,學長用著任務遇到需要我幫忙的藉口約我出來見面,沒有注意到學長眼中的計算,大意的被學長帶走。

  公會那時候的紀錄,好像是協助黑袍的妖師被捲入空間的裂縫中,無法承受妖師離去的黑袍,決定退還袍級回歸冰牙,不再接觸世界的任何事。

  學長把我禁閉在冰牙宮殿的某處,能夠對外界的聯繫辦法,都被學長改良的結界與陣法中斷。

  被禁閉的那幾年,學長除了強行索取身體外,還被灌入能夠生下孩子的藥水。

  被學長強迫時,曾經動過自殺的念頭,只是實行失敗而從昏迷中清醒後,才知道自己已經懷了孩子。

  孩子沒有流掉,只是清醒時被學長溫柔的抱在懷中呼喚著名字,只祈求我能清醒,當時強行壓下的異樣感情,只是不想承認已經愛上學長罷了。

  知道懷孕後,自殺的念頭就被不想抹殺尚未出生的生命的念頭打斷,雖然學長只要有空就會緊張的跟在我的身邊,就怕我再發生同樣的事。

  生下映穎後,學長不再限制我的活動範圍,而我也只是靜靜的教育著映穎,對學長的態度最多也只有見面時點頭般的幾句問候罷了。

  最後,我隨著某日突然拜訪的扇董事離開學長,離開冰牙那美麗卻困住我長達十年的宮殿。



  「「馬麻,不要哭哭,哭哭會醜醜沒人要的。」」稚嫩卻帶著關心女聲,隨著雙胞胎的身影成雙成對的出現,懷抱著她們,內心大概撐不下去了。

  「奈依、奈紗,妳們有沒有想過,平常最會照顧妳們的映穎葛格為什麼會來找馬麻嗎?」其實扇董事應該也對她們說過,畢竟都是學長的孩子,精靈特有的直覺也是會察覺的。

  離開學長前,最後一次也是第一次主動與學長發生關係後,在無殿生活了一段時間才生下來的雙胞胎,長的與冥玥小時候很像,除了頭髮一個是焰中帶銀,一個黑中帶紅而眼睛則是焰紅的。

  「扇姊姊有說過,映穎葛格是長的跟馬麻最重要的人很像…」先開口的是姊姊奈依,焰中帶銀的長髮輕輕的劃過手臂與手心,帶來了些微的安慰。

  「扇姊姊也有說,馬麻最重要的人就是讓馬麻常常哭哭的人…」接著開口的是妹妹奈紗,焰紅的眼睛帶著溫柔的注視,使我想起許多回憶。

  懷抱著她們,該去看看學長吧…

  「「扇姊姊最常說的就是,讓馬麻哭哭的人通通都要抓去打屁屁,連安地爾叔叔也一樣!!!」」女兒們童言童語的安慰,除了貼心外也擔憂扇董事總有一天會帶壞她們。



  下定決心後,帶著奈依與奈紗到離開六年已久的冰牙宮殿,先請啟程前就通知好的映穎幫忙照顧她們,自己一個人前往待了十年之久的住處。

  原不原諒,已經無所謂了。

───後記───

雖然學校放寒假了又跑去學校上教育訓練Quest3D三天的作者
這是連續三天睡不到四小時連靈感都一起亂跑
睡眠不足難道是靈感大神最喜歡出現的地方嗎?



下面還有應該算正式結局的番外
(番外打出來的第一句就哭了是怎樣!!!)


以冰炎視角敘述

───番外 月夜下───




  讓最愛的人有家卻無法回去,一時的衝動導致一連串的錯誤,還有可以彌補的機會嗎?

  月光照耀下的褚,美麗的讓人想永遠的藏匿,就算他的手正緊緊的牽著一位女孩的手。

  想要將褚永遠囚禁在身邊,是看見褚即將與女孩步入禮堂前的模樣,幸福的讓人想要破壞。

  當時照著計劃順利的囚禁起褚,現在就算後悔當時荒唐的決定也太遲。

  畢竟,當時帶給褚的傷害實在太多,傷害到褚想要自我了斷。

  還記得,發現失蹤的褚正在冰涼的湖水中載浮載沉,跳入湖中抱起褚失溫的身軀,很害怕褚就這樣離去。

  就算因此得知褚懷了孩子,心情卻沒辦法好轉。

  祈求褚的清醒時,才發現褚那看似普通卻乾靜的吸引著人注視的笑顏,有多久沒有出現。

  慢慢的,減少限制褚的行為,褚也只是抱著兒子淡淡的回應。

  褚隨著扇離開前,站在月夜下的褚主動的誘惑著與我發生關係。

  就算知道褚隨著扇離開,也只能待在無殿生活,永遠沒辦法回去家人活著卻沒辦法見面的日子。

  不去主動的打擾褚,或許是害怕褚永遠沒辦法親近,就算褚在那次之後又生下一對女兒。

  這次,站在與當初褚主動誘惑後就分別的地點,看見褚從遠遠的地方走來。

  可以理解成,我最愛的人,這次我可以好好的保護你並且愛著你吧…

  最親愛也是最愧疚的───褚冥漾


該死的悶騷(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