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是主重柳漾隱冰漾的文

有雷者請按X或是上一頁

因為特傳II-4作者還沒看所以有出入的地方請不要責怪








  「褚冥漾,如果不想死就跟我走!」一直跟在我身邊的重柳族青年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接著出現了一群我認識的袍級人士,其中帶頭的是學長。

  「褚冥漾,依照公會的命令,你將接受公會的審判,如果有反抗的行為將認定為背叛,依照公會的命令可以直接抹殺!」學長公式化的口氣,好像是在執行一般的任務,彷彿我不是他的戀人。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前幾天只是回原世界看好久不見的老媽跟好不容易回家的老爸,享受一家團圓的氣氛,沒想到一回到學院就變成這樣。

  「公會計畫要抹殺妖師一族的先天之力能力者,你的學長與同學在收到消息的瞬間就被控制,而無殿的三主礙於規定沒辦法出面阻止,他們委託我帶你離開這裡,以免發生挽回不了的事。」學長在重柳族青年對我解釋時開始對我發動攻擊,而重柳族青年也在瞬間回擊學長。

  在米納斯與老頭公的結界下,我被保護的好好的,突然千東歲的破界弓穿破了結界,而箭頭則穿過我的左胸,那個位置好像是心臟。

  接著一切的打鬥動作都停下來了,而我的身體也慢慢的倒下。

  大氣精靈緩緩的唱出了哀傷的歌曲傳遞到世界各地,而我的世界也開始慢慢的崩壞...

  如果天生的衰運不是神給我逞罰而是這件事,那這樣的結局也不壞啊...

---分隔線---


  睜開眼睛看著天花板,這裡好像是醫療班,想著失去意識前發生的事,眼淚也跟著留下...

  「原來我還活著,為什麼要救我...」從病床上坐起,而坐在病床旁的重柳族青年則是不發一語的看著我,突然一陣吵雜聲從外面響起,接著我看到從幾個月前就開始穿著黑袍的姊姊走了進來。

  「你就安心的修養,我們會幫你討回公道,妖師一族可不是好欺負的。」姊姊看了我的狀況後勾起算計人的微笑,讓我為那些被算計的人默哀。

  之後姊姊在離開病房前,好像對重柳族青年說了聲"我這笨弟弟就交給你照顧..."接著便開門走出病房,而門外的藍袍則是在開門的瞬間能閃多遠就閃多遠。

  「如果覺得痛苦,我會帶你離開這裡,再也不要踏進這裡一步...」在姊姊離開後,重柳族青年認真的語氣,讓我下意識的答應他的請求。

  「還有如果可以請我柳,我想好好照顧你,冥漾...」重柳族青年的耳朵上微微的發紅,對我的稱呼也變的異常親暱

  「柳,請多指教!」微笑的握著柳的手,跟著他離開這裡也不錯吧...

---分隔線---


  當初想要至我於死地的公會高層,只是因為想要讓學長與他的女兒結婚,認為與學長交往的我是最大的阻礙而做出這種行動,最後在離開公會的位置時被妖師一族整的下場非常悽慘,讓所有人知道只要惹到妖師一族就會有何種下場。

  離開學院後的不久,學長開始發瘋似的出任務找我,對於當學長的戀人時遇到的阻礙已經太多,原本還不想放棄的感情經過這件事之後已經決定放棄,畢竟這種事再發生一次真的沒辦法承受,所以然下了言靈讓除了家人跟柳以外的人都找不到我。

  現在陪在身邊的戀人是柳,待在妖師本家幫忙照顧然與辛西亞的兒子與伊多與姊姊的女兒,而重柳一族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和妖師一族和平的相處,每次問柳都被其他事帶過,直到某天然才笑著跟我說兩族和平相處的原因。

  「重柳一族對追殺妖師的事已經感到迷惑,而柳是重柳一族重要的繼承人選,他威脅過族人如果找漾漾或是妖師的麻煩,那他會丟下整族的責任離開,這樣的結果漾漾你懂了嗎。」聽完然的解釋後,我的腳步自動的走到柳喜歡待的樹下抱著柳。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連繼承人的事都可以拿來當做威脅,明明可以不用這麼做的...」悶悶的問出口,而柳只是靜靜的抱著我,一段時間後才回答。

  「當初只是愧疚對你們造成的困擾才出手幫忙,直到無殿找上的那時才發現我早已愛上你,幫你這麼多有錯嗎?」柳做的事沒有錯,可是感覺還是很奇怪。

  「別想那麼多,過去的事就算了,再亂想我可要逞罰了!」接著我被柳吻著,跟做著一些不可以跟外人說的事。



  默默的守護與被守護,或許這樣才是我們的幸福。


---------後記----------

這篇的起源主要是看到某篇前面是冰漾到後期變成重柳漾的虐文
(看到哭出來)
結果手癢就打出來了
作者打混3個多月都沒動作
一更新竟然不是冰漾 而是重柳漾
該去...反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