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從高◎留○子的亂●二分之一而來
打著冰漾卻出現ALL漾與隱藏配對加上自創腳色、種族與物品
又稱"漾漾成為人妻的養成與冰炎殿下的追妻(吃醋)紀錄"
靈感來源大多為作者的謎作為或是玩過看過聽過通稱"三過"的作品
最近玩thesims3的又出現更多的梗 完結日可能…
以下為注意事項
女體漾:有 人物個性崩壞:有而且崩很大 X畫面:看作者 生子情節:有
亂七八糟的設定一大堆自己看文找XDDD
最重要的一點是連作者本身都不知道要分BL還是BG的文 還有嚴重的GL傾向
不適者請按上一頁或是右上角的X
耐心看完以上作者廢話而想看文章的請往下閱讀










  通知過然並得到同意之後,抱著小曦和喵喵回到學院,從大門進入的時候還看到應該是守衛的精靈石像正聚在一起做奇怪的事…

  忽略疑似賭博的工具後,經過喜歡讓人看的大鐘時,將風符做好的透明小刀刀鋒擦過正跳下來讓人看個過癮的時鐘旁,因為小曦看了它一眼。

  狂冒冷汗的時鐘指的時間是正好是下午一點整,離然要接小曦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笑著請它回到原本的位置時,它扭扭捏捏的跳回去前又丟下數字6給我,前一個數字已經交給黑山君了,那又給我一個同樣的數字要做什麼?

  收好時鐘的數字後,走到學院中屬於行政中心的水晶塔前,看到與大氣精靈交流的賽塔,似乎在交流什麼…

  「午安,請問兩位有什麼樣的困擾需要協助?」注意到有人靠近,賽塔在我們開口前先尋問。

  「賽塔午安,可以幫我們尋找適合製作點心的地點嗎?」明明都是精靈,為什麼學長永遠都不會像精靈一樣的愛好和平,而是到處的接任務當個準備過勞死的任務狂…

  「學院內的幾棟建築因為這次的學院祭導致有大幅度的變動,平時有學生在使用特殊教室也因為這次的變動而變得難以尋獲…」平常就在亂跑的教室,這次又跑到哪裡去…

  還是到跟著喵喵到棘館的廚房,之前被黑館的廚房嚇過,就算現在不會怕,也怕小曦會被黑館的無聊住民嚇到…

  「大氣精靈剛剛傳來的訊息告知,有位年輕的學生已經將兩位需要的教室找到,跟著這位大氣精靈可以到達指定的教室…」應該是千冬歲找到的吧,畢竟千冬歲的神諭之力用來預知許多事物的能力都很強。

──────(以下賽塔為視角)──────



  年輕的生命不應該讓身上背負的沉重責任,因而選擇捨棄該有的歡笑…

  現在能夠如此的歡笑,大多是漾漾的功勞。

  只是漾漾不在學院的這幾天,學院內的氣氛變得很不安穩…

  還是要稍微干涉一下,以免學院內無辜的生命因為亞殿下的脾氣而遭受破壞。

──────(賽塔視角結束)──────



  「賽塔,那我們先走了…」等一下,賽塔的笑容怎麼變得怪怪的,好像第一次去找黑山君的時候,被打斷肋骨的狀況…

  「漾漾還有一點請你注意,單純的鬧脾氣請不要對週遭造成影響!」賽、賽塔知道了!

  「我、我知道了…」好想直接用米納斯轟個洞將自己埋起來,臉都丟光了…



  向帶路的大氣精靈道謝後,拉開上面寫著”只會做危險物品的不准給我進來”的教室的大門,不意外的看見正在喝茶的千冬歲。

  不過這間教室是曾經被”某類型”的欺負到受不了躲起來的那一間吧…

  賽塔與安因曾經為了安撫這間教室,才將這間教室放了特殊的傳送陣並註明了一段話,只要”某類型”進入一定會被傳送到詭異的地點…

  五色雞頭曾經被傳送到日本富士山的樹海裡,回來後還整天的抱怨說哪裡都是邪門歪道的聚集地,叫九瀾先生過去才適合…



  「漾漾,用來道歉的禮物我推薦口味較不甜的,冰炎學長比較容易接受…」千冬歲不要消遣我了…

  「還有,夏碎哥跟冰炎學長在今天有接一個任務,大約在五個小時後就會回來…」原來學長出任務了,要不然只要回到學院第一個見到的大多是學長…

  不過千冬歲你把你哥的行蹤摸的這麼透徹,就算你哥已經成為黑袍身體也比以前還強壯,現在還成為了戀人,也不需要這樣小心翼翼的…

  算了,他們的事他們自己去管,先研究要如何做點心比較重要…

──────(以下為千冬歲視角)──────



  漾漾看著冰炎學長的眼神,跟我看著夏碎哥的眼神是一樣,都是擔心失去對方的感情…

  夏碎哥跟冰炎學長雖然在身體恢復之後就收斂了許多,但是還不夠…

  雖然漾漾沒有察覺到對冰炎學長真正的感情,但是每次看到他們尤其是冰炎學長身上的傷口後,都會感到難過…

  漾漾請你快點發覺,這樣就才可以增加我和夏碎哥相處的時間!

──────(千冬歲視角結束)──────



  「漾漾可以做餅乾嗎?我想吃漾漾之前做的餅乾~」餅乾好像是之前小曦來家裡拜訪時,老媽叫我做的…

  「漾漾做的餅乾喵喵也想吃~」喵喵的背後好像開了一堆了小花…

  老媽因為沒有孫子可以抱,在小曦來訪時抱著小曦過過乾癮也好,而老媽抱著小曦叫我去做點心給小曦吃,製作的過程中也問了老媽很多的問題,最後餅乾在手忙腳亂的狀況下完成…

  不過老媽在吃餅乾的時候,老媽眉頭皺起的表情還以為餅乾有什麼問題,結果得到了老媽還不錯的評語。

  「就做餅…」門口傳來的開門一定會有的哀號,伴隨著某人的聲音打斷了我正要說的話…

  「褚冥漾來決…不對是喵喵幫我想萊恩除了飯團之外可能會吃的!」啊!莉莉亞終於受不了萊恩除了飯團就是飯團的生活了!

  「莉莉亞,一起來做餅乾吧!」喵喵握拳向上的宣言,有必要這麼熱血嗎



-----後記------
作者拿玩the sims3(模擬市民3)跟期末考當沒有更新專欄的藉口
不過thesims3可以拿來玩的梗真的很多
作者錯了,拜託颱風不要過來延誤明天回家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