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從高◎留○子的亂●二分之一而來
打著冰漾卻出現ALL漾與隱藏配對加上自創腳色、種族與物品
又稱"漾漾成為人妻的養成與冰炎殿下的追妻(吃醋)紀錄"
靈感來源大多為作者的謎作為或是玩過看過聽過通稱"三過"的作品
以下為注意事項
女體漾:有 人物個性崩壞:有而且崩很大 X畫面:看作者 生子情節:有
亂七八糟的設定一大堆自己看文找XDDD
最重要的一點是連作者本身都不知道要分BL還是BG的文 還有嚴重的GL傾向
不適者請按上一頁或是右上角的X
耐心看完以上作者廢話而想看文章的請往下閱讀









  『嘿嘿嘿~抱著小孩的漾漾變成不一樣的美人了~ˇ』噁心的聲音給我拿走!!!

  早知道寧願被修理,也不要被變態的聲音騷擾!

  昨晚和喵喵看完表演後,回到房間注意到手機的簡訊是由不可能違抗的姐姐發出來的,內容是早上八點整就到附近的牧場等她,而喵喵也想買送給蘇亞當作看家的禮物,所以隔日也就是最後一天的行程就這樣決定。

  只是一到指定的地點就被敲頭並交出伊多拿給我的項鍊,接著手上抱著小孩從光芒尚未退去的傳送陣出現的然,將老是喜歡找我玩的小孩託給我照顧後就急忙回去陪辛西亞做產檢…

  改天不要找我抱怨,小孩子都只會黏著我而不是親生的父母!

  不過據說很難讓姐姐出現的笑容,卻在踩傳送陣離開的瞬間從看著幫伊多轉送的項鍊出現,明明就有在一起的念頭卻拖拖拉拉的,老是讓被然跟辛西亞刺激到想抱孫子的老媽乾著急!

──────(以下為冥玥視角)──────



  扇那女人還真多管閒事,區區一個考驗都忍不下來,那漾漾不就虧大了!

  要不是一開始就和然先有動作,以漾漾的腦袋很容易就會被討厭的精靈殿下拐走兼吃乾抹淨。

  老媽就算會擔心我的事,也沒有漾漾的嚴重,腦袋裡都裝了什麼,連最簡單的地方都看不出來。

  還真不甘心,看著漾漾照顧小曦的樣子,等於直接幫防討厭的精靈殿下教出了一個現成的老婆。

  不過最近因為兩人而開的賭盤有多大,改天跟伊多看看好了。

──────(冥玥結束)──────



  看著頭上的角用法術驗蓋後的色馬,臉上掛著次數多到懶的去算的猥褻笑容,正混在牧場的馬群中緩緩的靠過來,腦中浮起要將送到某處的邪惡的念頭。

  「別想靠近小曦,式、青、大、哥!」狠狠的修理了色馬的一頓,加上前幾天將我撞入水池中現在卻變不回來的利息!

  『生氣的漾漾太、太美…』不管狂噴鼻血才昏倒的色馬,抱起在修理色馬時請喵喵幫忙照顧的小曦,順便丟個隨機的傳送陣送色馬去醫療班的某部門,最好是九瀾先生負責的區域。

  當然,先用老頭公作好了結界,才有辦法這樣處理色馬!

  「漾漾結婚後一定是個襯職的好媽媽,喵喵一定會去拜訪的喔~」如果我是媽媽,那誰要當爸爸?

  算了吧!誰會和我這種可能連對方都會衰死的衰人結婚…

  眼前好像浮現了一張精緻卻不會認錯性別的東方男性臉孔,有著銀白卻帶著一撮紅卻老是喜歡用橡皮筋隨手綁起的長髮,身上的穿著不是公會用的黑袍就是一般的襯衫加牛仔褲,用著深情款款的紅眼望著我與手上抱著的孩子…

  腦袋中的想法通通給我暫停!為什麼會想到和學長…

  「漾漾的臉好紅喔~」喵喵不要用相機掩飾妳在偷笑,忍到極限的發抖已經出賣妳了!

  小曦,全名白陵曦,是然與辛西亞的兒子,剛開始聽到小曦的全名還以為是在說白鷺鷥,然後就被家中的魔女狠狠修理一頓,因為小曦的全名如果發音不標準會變成"白鷺鷥"的台語發音,不過當小曦長輩的我也有錯…



  「小曦,如果有一個人一直對另一個人鬧脾氣,某一天鬧脾氣的那個人想要對被他打擾的人道歉要怎樣做才好…」趁著喵喵在拍照時,抱著小曦坐在附近的樹下,問看看小孩子的意見會不會有其他的想法?

  「漾漾想要和那個人道歉嗎?」才三歲,會不會太敏銳了…

  老媽好像說我三歲的時候,整天只會對我好一點的人到處亂跑,不管怎麼叫都叫不聽…

  「可以用那個人沒有的東西嗎?」不知道萬能的學長會缺什麼…

  作者亂入:缺名字叫褚冥漾的老婆XDDD(亂入者踢出去)

  「小曦可以到漾漾跟喵喵姐姐的學院嗎?漾漾會和喵喵姐姐做很多的點心請小曦吃喔!」喵喵,直接忽略我的意見對嗎…

  「漾漾可以帶我去嗎?一起做點心給那個人當禮物吧!」當長輩的我還真失敗,連小曦都知道我在鬧脾氣…

  「我、我先問然再請賽塔或是帝能不能幫忙找適合的地點…」喵喵,不要在用閃亮亮的眼神看我了…



---後記---

一個月之前就想用的點子弄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