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從高◎留○子的亂●二分之一而來
打著冰漾卻出現ALL漾與隱藏配對加上自創腳色、種族與物品
又稱"漾漾成為人妻的養成與冰炎殿下的追妻(吃醋)紀錄"
以下為注意事項
女體漾:有 人物個性崩壞:有而且崩很大 X畫面:看作者 生子情節:有
亂七八糟的設定一大堆自己看文找XDDD
最重要的一點是連作者本身都不知道要分BL還是BG的文 還有嚴重的GL傾向
不適者請按上一頁或是右上角的X
耐心看完以上作者廢話而想看文章的請往下閱讀








  又來了,製造命案現場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看著躺在地上需要伊多治療的傷患跟不知道跑到哪裡的兇手,這裡不是守世界,這樣玩一定會嚇到人的!!!

  從剛剛消失的移動陣出來的雅多身上沒有任何因為那神奇的雙胞胎感應造成的傷口,應該是芙妲的功勞吧…

  「漾漾,可以把月狐的戒指交給我嗎?月狐的長老們做的太過火結果被…現在正要彌補…」有多嚴重?

  「雅多,可以先告訴我原因嗎?」先弄清楚比較重要,以免被賣了都不知道…

  「月狐是在守世界與與原世界的交界隱居的種族,剛剛傳來光之聖泉的訊息得知,月狐的長老們擅自的幫下一任的王找新娘…」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樣…

  「他們會對目標送出帶有祝福咒語以掩飾上面附加月狐特有的法術,如果被法術影響到一定的程度,永遠回不到原來的生活,只能在月狐的族中度過以後的日子…」怎麼會收到這種東西,是衰運太強還是月狐看走眼了…

  將口袋中的戒指趕緊拿出來交給雅多,莫名奇妙的變成別人的老婆這回事,想都不要想!

  不過放在一起的琉璃項鍊,也順著剛才的動作掉到地上,上面的光芒也沒有剛剛那樣的強烈。

 「漾漾,有蛇靈祝福的項鍊請你收好,總有一天會有用途的,不過…」蛇靈?

  台東好像有百步蛇王與部落公主的傳說,應該是蛇靈應該指百步蛇王吧…

 「月狐的王已經將長老們...之後才將訊息傳過來,加上剛剛跟伊多交談過的下場也一樣…」原來,像是被獵物盯上的感覺不是錯覺…

  雖然他們的行為會讓人不爽,但是把一族的長老…會不會太過份…

  不過要是發生在學長的身上,一定會對兩族的王作出更過分的事…

  不對!前一句的”一定”要改成”絕對”,因為學長的個性就是這樣亂來!

──────(以下為雅多視角)──────



  雖然月狐的王對長老們的行為感到憤怒,只能盡快的通知各地幫忙回收長老做的好事…

  沒想到漾漾也會成為目標,要不是伊多的勸說與雷多的通知,漾漾可能會被帶走。

  月狐的長老這樣做只會加速月狐消失的速度,因為動手的是由冰炎殿下帶頭與寵愛漾漾一群人…

  公會再強也無法阻止的動亂場面,可能比鬼族大戰還嚴重…

  不過有蛇靈祝福的琉璃竟然會出現在漾漾身上,看來一直有月老紅線加持的法術而胡作非為的月狐長老真的失算了…

  曾經為了喜歡的人放棄了一切的蛇靈,只希望喜歡的人可以幸福的法術,比利用月老亂牽線的法術效力還強…

  連沒有見過漾漾卻想幫漾漾的蛇靈,表示漾漾真的很受眾人寵愛,我與芙妲也是一樣的心情。

  漾漾,芙妲跟我的願望一樣只希望你可以過的幸福,就像你為了你認識的人幸福一樣!

──────(雅多視角結束)──────



  「漾漾我先走了,還有Atlantis學院的學院祭我會帶芙妲一起去參觀,上面註明有關的神祕表演我會很期待的。」雅多收好戒指後,問候了伊多順便看了一眼治療的差不多的雷多,就回到光之聖泉做護衛的工作。

  雅多會到光之聖泉當護衛的原因只是幫忙趕走(?教訓)色馬才接的,真正的原因雷多提過是之前雅多答應人魚的事,照顧她們最寵愛的妹妹-芙妲,全名為芙妲.莉絲卡。

  芙妲身上好像有特殊的能力,好像是雷多亂受傷讓芙妲看到雅多莫名奇妙出現的傷口,才會讓芙妲用能力減弱雅多與雷多從一出生就牽連另一人生命的雙胞胎感應,從一個受傷另一個也在同樣的地方出現傷口變成,一個受傷另一個的身體只是稍微的不適。

  雷多曾經抱怨過雅多跟芙妲的感情現在好到讓人忌妒,為什麼跟西瑞的感情卻沒有任何的進展…

  為了不要給雅多添麻煩回到學院後先將待在學院的色馬處理一下,免得色馬又在學院祭亂來…

  不過那個神祕表演是扇董事某天不知道受到什麼刺激之後強迫要我練的,還請蝶館的菲兒娜菈過來指導,光抓的節奏就練了一個多月,舞蹈的動作與出任務的難度完全不一樣,尤其是慢速的動作比快速的還難練…

  學長也有練習,只是每次練習的進度慢下來或是配合度不夠又會被學長罵…

  學長可以穿著跟平常的黑袍差不多的衣服輕鬆練習,不像我每次都要換以扇董事說法是早點適應的衣服…

  每次練習還要擔心會不會有曝光的危險…

  可惡,越想越生氣!



  「漾漾,請將這個交給冥玥,這是我...」伊多的聲音打斷了我的回憶,並用很慎重的態度交給我一條上面有細緻雕刻的項鍊…

  不過伊多的聲音越來越小臉也越來越紅,原本到在地上現在卻治療好的雷多也有了動作。

  「漾漾,西瑞在我昏倒前說他要回去了,所以我也要回去了!漾漾改天見~」滿頭黑線的看著雷多在道別後直接拉著伊多離去…

  雷多,你真的很尊敬你的大哥嗎…

  不過五色雞頭離開了也好,以免又被拉去做莫名奇妙的事,把僅存的面子全部丟光…



---後記---

作者要去當標題黨...(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