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名字是由高◎留○子的亂●二分之一而來
標題打著冰漾卻出現ALL漾與隱藏配對加上自創腳色、種族與物品
又稱"漾漾成為人妻的養成與冰炎殿下的追妻(吃醋)紀錄"
以下為注意事項
女體漾:有 人物個性崩壞:有而且崩很大 X畫面:看作者 生子情節:有
亂七八糟的設定一大堆自己看文找XDDD
最重要的一點是連作者本身都不知道要分BL還是BG的文 還有嚴重的GL傾向
不適者請按上一頁或是右上角的X
耐心看完以上作者廢話而想看文章的請往下閱讀








  為什麼在換好衣服後就開始下大雨,太陽是擺好看的嗎!

  「漾漾,聽說在天氣很好的時候突然下大雨,表示有…要結婚,為了讓人類迴避才會用這種方法通知。」喵喵,不要學千東歲看狀況變成怎麼樣就說出怎麼樣的傳說。

  那個…好像是狐狸,等一下應該不會跑出狐狸說他們要結婚所以…

  還真的有狐狸!

  不知道從哪邊出現的狐狸用著恭敬的態度對著我,我有幫過狐狸嗎?

  「吾為月狐族的使者,美麗的孩子是否能接受月狐族的邀請,參予吾王的婚禮,您的朋友也可以一同參予。」狐狸在我思考的時候,將咬在口中的水晶戒指放在地上,並傳達它帶來的訊息後就消失了。

  「漾~狐狸可以吃嗎?」五色雞頭不要只想著吃好不好!

  「漾漾,那個水晶戒指可以給我嗎?或是我用雕刻跟你交換?」雷多,你要做什麼?

  仔細檢查戒指,發現上面環繞著淡淡的祝福咒語跟不知道要怎樣解開的法術,還是先收起來好了,晚一點在問看看有誰知道這只戒指要怎麼用。



  拍完奇怪的婚紗照後,接受雷多的建議,所以來到市區的五星級大飯店。

  先在櫃檯登記好房間並放好隨身行李後,走到大廳看到伊多正在跟據說是位階很高的經理交談,為了不打擾伊多所以先跟喵喵在飯店內逛逛。

  經過飯店內部的某間商店時,強烈的感覺到有很奇怪的力量一直要我過去,走進商店時看到用手工製成的琉璃項鍊微微的發出很奇怪的光芒,而拿起項鍊時口袋中的戒指也在騷動,先買下手鍊後再研究手鍊跟戒指的關係好了。

  「漾漾,喵喵要去玩遊戲,等一下一起去看表演吧!」喵喵看著飯店的娛樂設施後所下的決定後就高興的離開了,伊多也差不多忙完了吧。



  回到飯店大廳時看到伊多已經跟那位經理交談結束,只是那位經理在離開前還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感覺好像被學長盯上一樣恐怖…

  坐在伊多對面的位置上,想聊聊最近發生的事,只是想到雷多跟五色雞頭時就停頓了…

  「漾漾,雷多只是太過高興,請不要生雷多的氣…」伊多,我知道你很無奈…

  「還有,冥玥最近過得好嗎?」啊!

  「姐姐最近過得還不錯,還有雷多跟西瑞的個性老早就摸的很清楚,所以我沒有生氣。」伊多你的耳朵好紅…

  老媽不知道從哪裡聽到姐姐想找個男友,就一直要幫姐姐相親找對象,被相親煩到受不了就直接選伊多假裝是自己的男朋友,不過姐姐跟伊多的相處其實是蠻融洽的,如果溫柔的伊多真的變成我的姐夫,我馬上舉雙手贊成。

  不是學長那種,只會以欺壓我為樂趣的變態!!!

──────(以下為伊多視角)──────



  漾漾在冰炎殿下完全恢復之前,一直照顧著冰炎殿下,不讓任何人有危害冰炎殿下的念頭…

  尤其是護送冰炎殿下到冰牙精靈的領地與燄之谷平衡身體內的元素,更是自願的協助。

  只是漾漾對冰炎殿下的感情,一直停在模糊不清的階段,不太願意去察覺。

  冥玥曾經說過,要承認冰炎殿下與漾漾真的可以在一起,是需要時間來確認心意而不是用強迫的手段。

  對冰炎殿下定的期限一部份是為了報復搶走漾漾的仇,另一部份則是希望冰炎殿下能夠好好的思考...

  畢竟冥玥真的很珍惜漾漾,不希望漾漾有任何的委曲。

  漾漾、冰炎殿下,我只能幫你們祈禱你們可以早日過得幸福。

──────(伊多視角結束)──────



  對了,月狐加上戒指還有剛剛買到的項鍊有什麼關係,如果伊多不經清楚那再去問其他人好了!

  在下定決心要問伊多的時候,聽見飯店外的廣場上的出現的怪聲音,好像是雷多發出來的…

  跟著伊多出去看看狀況的時候,沒想到會遇到很久沒有見面的雅多。


---後記?怨言?---
有伊玥(一月?)情敵?
作者把坑越挖越大...(掩面)


作者好想拆了去新一代設計展回來後就說自己很累卻開始玩HGAME的糟糕女人
(作者的家人中最惹人厭 作者卻必須和她住在一起並且看管的)
((任性死了 什麼事都以她為中心 只會報怨卻不會幫忙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