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条壬晴觀點 第一人稱敘述




  霄風,我想與你在一起,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




  剛開始遇見霄風只是個意外,但是與霄風相處久了以後,發現霄風與自己一樣,心中一直充斥著迷惘。


  自己還有家人可以撒嬌,但是霄風的身邊卻很少有人可以讓他安心。


  與霄風一同行動是我的自願,不是他的威脅。


  與霄風相處越久越容易察覺到他的不安,他的不安讓我感到恐懼,也讓我決定救他的決心。




  霄風,我不會丟下你,答應我一定要活下去。



-----後記-----

後面還有一篇霄風觀點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