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四

  幾天後,一名不速之客闖入雲雀恭彌的住處。




  「哎呀,這不是小綱吉,好久不見可想我嗎?」男人看見綱吉時直接向綱吉喊著,而綱吉一聽到男人聲音就知道是誰,身體不受控制的顫抖。

  「死鳳梨,咬殺!」雲雀一走進院子時,發現不應該出現的人侵入了他的地盤,而侵入的男人正是競爭對手六道骸。




  "六道骸"是雲雀的競爭對手,頭髮有幾搓翹起而有如此稱呼,與雲雀恭彌的孽緣要從很久以前說起,不論哪種場合,相遇時總是互相的競爭,是利用人心的脆弱摧毀對方的高手。




  「死麻雀,原來我的兔子是被毒蠍藏起來,現在由你在照顧,要不我們就打一場,以兔子為賭注!」六道骸一見到雲雀的身影立即了解為何找了許久就是找不到人,因為同樣都是不上青樓的兩人而且地點又是熟識的人所經營,突然有一人出現隔天就人去樓空,代表著一定有問題。





  「原來當初傷害綱吉的人就是你,要不是毒蠍收留他,他早就死了!」看見綱吉害怕逃走的樣子,雲雀憤怒的拿著武器攻擊六道骸。

  「呵呵呵,他是我的玩具,要我怎樣玩都可以,而一直逃跑的兔子就是我的獵物!」六道骸閃避雲雀的攻擊之後,拿出武器反擊,說到獵物時的語氣卻變的強硬。




  金屬互相敲擊後所產生的火花,代表著兩人打的有多麼激烈,兩人散發出的殺氣更是讓旁人閃避不及,而兩人打架的主因正躲在自己的房裡。




  「不要!」綱吉在房間不斷的大叫著而身體也不斷的顫抖,因為過去的影像又出現在眼前,這時雲豆飛入綱吉房間叫著,希望綱吉可以注意到它而不是一直的這樣。




  「雲豆,讓你擔心了...」「我好害怕又被他帶回去...」綱吉聽到雲豆的聲音後,綱吉的情緒也慢慢的平復下來,愧疚的看著雲豆,慢慢的向雲豆說出心中壓抑已久卻說不出口恐懼。





  雲雀恭彌與六道骸的打鬥結果又是不分勝負,不甘心結果的兩人又要開打時,傳來了當權的統治者被暗殺身亡的消息,知道下手是誰的兩人只能停戰。


------後記-------
懶的打待續
鳳梨出現了(被拖去輪迴)


REBORN的目標79崩壞的真慘
(連雲豆都可以崩壞到我想哭)
期待下回的8059吵架
(呵呵呵~翻臉與翻書速度有的比的山本(去閃死γ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