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就準備打的情人節文章
2/14日動工+完成笨蛋
內容物主要6927
以下內容請注意



  六道骸認為情人節只是收到許多的巧克力的日子,只是這些不是心愛的綱吉送來的巧克力,乾脆全部溶化成一大鍋,作出幾塊巧克力且小心翼翼的包裝著。
克羅姆看到便問:「骸大人,怎麼像山一樣多的巧克力做出來的成品只有這些?」
  六道骸拿了一塊巧克力給克羅姆並回答著:「我可愛的克羅姆,我要試味道才不會做的很難吃,這些拿給柿跟犬,我要出去一趟。」
  六道骸出門後,柿本千種問克羅姆:「骸大人去哪裡?」克羅姆回答:「我不知道,但是骸大人說這些給你們。」犬大叫著說:「巧克力!!!」
  千種看著吃巧克力的城島犬心想:『今天是2/14,骸大人可能又跑去找彭哥列的首領。』

  拿著要給心愛的綱吉禮物的六道骸,路上遇到被雲雀恭彌狠狠痛毆卻一直黏上去加百羅列首領迪諾,又遇到用炸彈丟著哈哈笑著閃避的山本武卻因為山本武的話而臉紅的獄寺隼人。
  到了親愛的綱吉家中,只看到彭哥列十代首領的家庭教師REBORN坐在椅子上飲用ESPRESSO,看了一眼六道骸便說:「阿綱陪著蠢牛到公園去。」
六道骸聽到REBORN說的公園找綱吉,只是藍波聞到巧克力的味道就把六道骸手上要給綱吉的禮物搶走,並哈哈大笑著說:「藍波大人拿到巧克力了!!!」
  澤田綱吉看到六道骸的右眼瞳孔由六變成一,而被幻影嚇的哇哇大哭的藍波拿出十年後火箭筒到處胡亂發射,可憐的彭哥列十代首領澤田綱吉被打到了,出現在煙霧中的是十年後的澤田綱吉,手上抱著超大的禮盒,內容物是巧克力加99朵紅玫瑰與一張卡片。

  十年後的澤田綱吉拿了禮盒中的卡片給六道骸,十年後火箭筒的效力也將被交換的兩人換回,呆愣的澤田綱吉回到原來的時代,六道骸看著單愣的綱吉並輕柔的吻著,因為吻而反應過來的澤田綱吉臉紅著。
  六道骸將十年後綱吉給的卡片看了一下,接著將卡片交給了綱吉,綱吉看了卡片上的內容又加上剛剛在十年後的5分鐘之內看到的事,將原本要給六道骸的禮物塞給六道骸之後,抱著吃掉巧克力的藍波,用綱吉在平常不可能會出現的速度,臉紅著跑回家。

  因為卡片上寫著,十年前被藍波拿走的巧克力是太甜的失敗品的,但是十年的時間裡我們的愛是長久的,所以我要將十年前被吃掉的巧克力加倍的送給你,花束代表著我真正的心意,我愛你 親愛的綱吉   你親愛老公的六道骸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